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农历十月十三  

2012-11-26 22:05:09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那年,我五岁,生命中一个重要的亲人离我远去。
不知不觉就十九年了,虽然当时还小,但姑走的那天,至今记忆犹新。
幼儿园中午放学回家,家里只剩曾祖母,于是我听到了噩耗,却无法见姑最后一面。
是猝死的,晚上睡觉,白天就忽然没了,灵魂走了,肉体也跟着僵硬了。
是雨天,刚入冬,很冷。
下午我依然去上学,照常跟小朋友玩,似乎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但十九年后的今天,那天依然历历在目。
姑的一生是不幸的,姑丈不顾家,留下一双儿女,很早就走上了社会。
姑待我很好,虽然当时太小,没留下太多记忆,但童年的猪肝汤,是姑留给我一生的怀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