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字推敲  

2012-11-27 21:15:50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文字真是最好的消遣玩物。无聊的时候,自己组织语句,细细品味,在惊喜间,你会迷恋上对文字的这种游戏。
       这不需要天赋,只要喜欢推敲就行,想出来的句子,可以默默的记录,如果觉得好的话,发表到微博、博客上大家分享一下,也是一种快乐。
       已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只是现在每天上班的时间霸占了思维中的极大部分,下班后也懒得推敲去了,慢慢的,就差点忘记了曾经的这项爱好。今晚闲中想起,就想做个记号,以备无聊时能想起这项消遣。
       翻开过去写的一些句子,感觉有些情调,摘录一些:
       1、美到极致近似妖,不能返璞便成精。
       2、细雨绵绵如面丝,可惜好看不能吃。
       3、闲也是一份职业,只要你没闲出病来,就算你事业有成。
       4、晓看落月,云海裹白袄;玉露甘泉天降泽,日出窗台一老鸦。
       5、更喜陌生,无情初走,一片空荡荡,好长无尽头,却霓虹灯雪,乱了红尘,醉了人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