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轻时  

2012-12-08 20:42:55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行到水穷处 ,坐看云起时。人生应该要有这种豁达去面对一切,而不是遇到挫折就退避,碰上麻烦便躲闪,这样即便守住了当前的所有,总有一天也将全部失去。
       年轻时,我们有精力有想法,也有时间去折腾。我们可以尝试各种生活,不管如何冒险,跟着野心走,毋论胡闹,我坚信,成也好,败也罢,年轻时的阅历是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,引导你接下来所必经的路途;并在年老时重新回味,那是一份满足,一种荣耀,值得我们一生骄傲。
       因为年轻,我们无惧走弯路,也不怕走错道。走弯路,能积累更多经验,而走错路,要立马回头,及时的悬崖勒马,保住的不止是青春,更可改变你一生的轨迹。所以及早认识自己,悟得一生所要肩负的,所承担的职责,将是至关紧要。盲目的追求,祸害深矣!使人困顿迷惑,不知所为。当豁然开朗的那刻,看到的不仅是曙光,也是偌大的一片新天地,虽谈不上五颜六色,但在个人心中,却也绚烂夺目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