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环保设计 你可DIY  

2012-04-18 18:24:53|  分类: 时尚居(转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雨水收集再利用
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套雨水收集再利用的工具,很简单当然也很实用。就像这个伞架,平常可以是雨伞的安置处,而雨天可以将伞中的雨水灌溉植物,是一举两得的好设计。设计师:Fulguro。

将旧瓶子变成太阳能为动力的彩灯

这其实是一个有趣的配件“LED LightCap200”,我们将旧瓶子(如上图)的盖子换成“LED LightCap200”,其上盖是一块太阳能板,内置彩色的LED 灯,将它放置在任何有光源的地方。等电力充足内置的彩色LED 灯就是随机发光,通过瓶内水的反射,看上去就像一盏漂亮的水晶灯。

饮料瓶再利用 椅子和桌子

又是一个酒瓶再利用的方法,这个绿色的辅助配件再加上16个酒瓶,就变成了一把小凳子和一张桌子。主要是儿童使用,但也存在着危险,万一碎了该怎么办?建议在外面再套一个结实的布吧!设计师:Jinhong Lin。

一根竹衣架

 用竹子制造的家居比较环保,用另一方面来讲也保护了宝贵的木材资源。介绍过很多衣架,金属和木制为材料的很多,今天介绍这个竹为材料的衣架。这个衣架很简单,而且还很耐用,底部和顶部支架利用竹良好的韧性定型而成,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的零件。设计师:Jinhong Lin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