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生活观  

2012-05-24 09:32:48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阶段似乎是做了一个梦,现在算是梦醒了,整个人的感觉轻松了不少,不要再特意去伪装,可以随性的做回自己,不用顾及形象、人品,能够完全将自己释放在一种真空状态下,去追求我自认为生活的真谛。
       很庆幸自己能够在这种环境下度过了四年,不能说全无收获,在整天漫无目的的过程中,我至少懂得了什么才是生活。生活是要有点激情、情趣,是要去追求一些东西的,以认可自己的存在。最重要的便是这种存在感,某一天如果你认为活着跟死了没什么两样,那我建议你该好好反省下自己了,赶紧让自己回归状态,生活需要积极,消极所带给你的,只是一层层虚度的光阴。
       而且生活不能伪装,该是哪个阶层就按哪个阶层的生活方式,别装清高,更不能去卖弄自己的品味,没有那种说法说你比我有钱,所以你比我更懂得生活,有这种想法的人,其实都不会生活,不止不会生活,更歪曲了生活的意义,有钱只能让你活得更体面,可是体面这东西,从来只是炫耀给别人看的,生活是过自己的日子,体不体面无所谓,感觉快乐就行。
       我们之中有些人可能会去琢磨那些很晦涩的问题,把生活给哲学化,或则科学化、理性化,一切都好像有一套现成的规律给你遵行,可按规律行事那就失去了生活的味道,生活是很性情化的,只要你不做违法,不道德的事,生活的乐趣任意你去挖掘,完全没必要被世俗所束缚。
       这是我对生活的一些看法,当然赞同者认为我说的有理,反对者将我视作了屌丝的扯淡,但至少,就目前为止我的生活态度还是相当积极的,只要积极,就不怕生活不会变的更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