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盲目之痛  

2012-06-13 14:57:08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伤不起的何止青春,岁月,无过让我们成长,而盲目,真正把我们打入深渊。
        在精神世界里,我们总是幻想美好,虚构自己将来的风光伟岸,太多的挫折疼痛,往往都被筛选掉了,剩下盲目的憧憬、希冀,却在现实世界里,依旧吃喝玩乐,消费精力。这一切,在每个人看来都稀松平常,这不就平日的生活吗?但若是每个人都参照这个生活,我不知道我们的世界还能撑多久。有理想,有目标,却只停留于想象世界,而不愿去付出奋斗追求,最后在落魄中,发现自己早已脱离当年的轨迹,背道而驰在茫茫的沙漠险滩中,艰难的行进。多年后,我们之间,很多人会有这种感叹,昔年播下的恶种,最后长成了一个大毒瘤,烙印在人们的心口,昼夜不停的让人后悔当初的不作为。
       然盲目,岂止止于此。于大事上,很多人对于婚姻没主见;于小事上,运动作息,也是毫无规律。甚至生活中的方方面面,只懂得做,不曾想过为何要做,迷迷糊糊如晕车一般,每天看似精神抖擞,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做的那些事有何意义,但又不能不做。这些困扰,相信谁都有过,然后,有些人想通了,有些人,却一辈子过不去这道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抽点时间写日记
阅读(18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