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音乐之声  

2012-07-01 11:13:58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音乐带给我们无穷的享受,那些让人心旷神怡的节奏,为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,让这个炎热的季节,不致于使人感觉过分枯燥。
       过去喜欢轻音乐,那种充斥着大自然各种美妙的声音,无时无刻不让人心潮澎湃。现在对音乐的要求远没过去苛刻,不论流行音乐、古典音乐、美声、合唱,都无所谓了,只要能让人放松,即使依依呀呀,不知所唱何物,都能接受。
       我听歌一般喜欢把音响开得很大,偶尔心有所触,跟着音律大吼几句,不致自己粗哑的嗓音盖过音响,惹来邻居笑话。有时深夜难眠,也会放上一段音乐,不过这时要戴上耳麦,以免干扰了身处梦乡的人们。
       记得初中时代,我也是个追星族,那时候,小虎队已解散,周杰伦刚出道,每天放学总会逗留在音像店门口,看看有没自己喜欢的磁带。现在电脑、MP3普及了,大家听歌的成本没过去高,光盘、磁带基本上已被淘汰,可每每回忆,感觉还是那段日子有趣;放学或者周末,拿出自己的随身听,放上一曲《双节棍》,要多激昂有多激昂。当然,这样免不了换来爸妈的一顿臭骂,那年代,随身听是为了听英语听力的,也亏了我们都不好好学习,天天想着听歌享受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