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零一三  

2013-01-01 14:36:37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忽然想起去年的今天,别人家都在过元旦,我却在考驾照,当然当天的成绩跟当天的阳光一样,笑着向我招手。
       一下子就来到了今天,有些手足无措,时间真不是个东西,又老了一岁,可事业竟不知道在何方!
       宿舍里玩着电脑,嗑着瓜子,再这样耗下去,一辈子可能就过去了。无情的岁月,我们跟它斗不起,但不能这么轻易的就向它屈服。
       昨晚公司的跨年晚会上,看到了好多董事和高管,他们的风光里不知道包藏着昔年多少的心力和激情,当时,满心的豪情壮志,一下子想到了二十年后的自己。最不愿看到的,自然是仍窝在办公桌上做着头疼的设计。
       可能那时,会驱车在乡间的小道上,跟友人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话聊,这当然是我所愿看到的,翻开一本那年的笔记,娓娓诉说着辉煌的过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