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假期里  

2013-04-30 11:33:38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徐徐清风,有点微凉的晨间,时而小雨,时而艳阳,屋内一片烦乱,物事、心绪,都是一样,让人找不到享受假期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明天就要步入五月了,春天悄悄的接近尾声,热辣的夏日,已翘首将至。游走在春日的最后一月,我想五月定然会有所不同。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,五月必须要做些计划,虽现在公司正处旺季,但之前已有约定,这个夏天要来个短暂旅行。
       到时去哪里好呢?翻开地图,就开始迷惑了。中国之大,想去的地方实在多不胜数,有生之年,又能去几何?之前是想去江南一代的,看古镇,看民居,看园林,看古寺;现在想法又有不同,不去精致的江南水乡,倒更愿往豪迈旷野的西部北部行走。这样,陕西、四川、甘肃倒变成了最佳选择,但总的来讲,甘肃的荒凉又有些让人退却,不过那种西北的风情却又令我情不自禁的着迷,幸亏最终决定权要经过大家的表决,所以到时最不济,随波逐流了,自己沉默就是,也就不用这么左右两难了。
       写着这些文字,外面的小雨又换成了阳光,看着幻变莫测的天气,忽然思绪就断了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