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此间少年  

2013-05-05 16:58:23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原来我还是此间少年,好玩耍浪漫,插科打诨,老不正紧的一副皮囊下,又有什么叵测居心?天真的如此彻底,确实不是我这个年纪所该具备的。
       但又怎么可能没有忧愁烦恼,只是经常一吐为快,第二分钟又完好如初,这样的消愁解恨,但愿可为我延年益寿,那便最好不过。
       一天的劳累奔波,换来现在的寂寞许许,空间的改变,心态也是不同,从繁华坠入了穷乡僻壤,虽后者给我更多的舒服感,但前者,亦不能一一否定。大富大贵的地方,也能营造令人舒适的环境,没有酒肉池林,没有山珍海味,只要愿意追求,繁华之中,营建一处小清新,让城里劳累的心灵,聚居于此,也是无量功德。
       于是,此间少年,依然过不惯的都市夜生活,吃不惯的都市快餐,玩不惯的都市把戏,走不惯的都市路途,但凡哪天都市中若有一片落脚之地,那也是一朵活生生的奇葩,在一旁灿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