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屑  

2013-05-06 19:43:18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融入一个群体,需要的是一股热情,像我身上那种不屑的性格,注定我要承受更多的孤单。
       经常不屑于和人交谈,即使在人家的谈资中发现了某些错误,或者对他们的看法有自己的观点,我也懒得纠正或表达,给人家的感觉便是孤傲乖僻,难以理喻。但这种不屑,也有不屑的好处,不乱说话,至少不会开罪于人,并且细心通过耳朵,能够过滤更多信息,要相信嘴巴永远是冲动的,控制的住嘴巴,就不怕有什么事控制不住了。这样的解释,似乎有些勉强,好像是为我不屑的性格找借口,有点牵强附会。但又怎样,有这些歪道理,至少比没道理支撑的好。
       然因为缺少沟通,有时候碰上麻烦事,有求于人家时,人家就未必给你好脸色了。这时候即便再如何的不屑,毕竟碰上了难事,拉下脸,不求好话说尽,也得开“金口”,甜言蜜语、糖衣炮弹胡乱轰炸个不停,只求人家伸把援手。当然事后依然是那股不屑,而这种不屑,绝对不是冲人,都是冲事。
       这样,就又给人一种假清高的感觉,但清高假也罢,真也罢,因为不屑,所以也不在乎这个了,因为不屑,更多的就在乎自己的感受,任外人如何评价我这号人,我只当春风入耳,神清气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