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色  

2013-08-18 23:06:59|  分类: 疙瘩笔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夜的微凉,让人有点沉醉,沉醉于停滞的时间。浮动的清风,洁白的月光,还有浓浓的沉默,无言的故事,伴随波动的心事,能够跨越千年,最终却停在了一瞬间。
       这样的夜,让人陷入沉思,白天的往事,一幕幕浮现眼前,却不是剧情重演,而是寻求更有效的处理方式,所以结果往往不同。一个个念头,轻易的闪过,又一次次的任意否定,不知觉间,竟成了我的一种游戏,让人乐此不疲。
       一会儿,云层遮盖了月亮,满天的星星也变的稀疏,夜暗了下来,城市的喧嚣,乡村的寂静,这一刻,不管身在何地,如果身边有人陪着说话,便是潇洒,如若独处,那便是更上一层的孤独寂寞。
       但夜色,也经常让人多愁善感,愁着未来,感叹过去,夜幕降临,却很少懂得享受现在,哪怕就这一刻,朦朦胧胧的夜色,闭上双眼,让思绪随着云层飘舞,这一刻人间的所有教条规矩,都让狗吃了,只剩自由,淋漓尽致的绘出一幅美图。而我身在画图中,行为何等大胆不羁,毫无拘束间,令如此完美的夜黯然失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