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月迹

能闪世人之所忙者,方能忙世人之所闲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的开篇  

2014-01-01 08:11:31|  分类: 浪月小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年就这样结束了,云淡风轻,悄然而逝,我抖抖身上的灰尘,迎接新年。
每年此时,不免让人想要总结,可又从未总结,我随意的生活,的确没有太多的事可以拿到年终来细细探究,一切已过,就让它在岁月中沉默,任何的唤醒,似乎都不切实际,从前,这便是我对生活的态度。
然而,现在却喜欢了怀旧,每每无所事时,往事就在眼前晃,晃的我情不自禁就陷入了对过去的缅怀。所以对新年的感受就只有一个了:我又老了。可是事业在哪?家庭在哪?都杳无踪迹。我无奈的抖抖裤腿上的灰尘,还是继续赶路吧,边走边找,莫让自己停下。
曾经年少的疯狂和脾气,都渐渐的收敛了,未老先衰的感觉,渐长。当年的气焰,被岁月磨去了棱角,不知今日的自己算作一块美玉还是一块毫不张扬的烂石,但这确实不是我该纠结的问题,在尘世中生活久了,任谁都不能免俗的被世事所磨炼影响,从而生活在一种“非己”的状态,个性消失的彻底,随波逐流的态度嚣张高昂,一路朝着那个原本并非自己理想的境地越走越远,最后,任谁都拉不回头。这是我们的悲哀,但为生活所迫,不这么悲哀,便难以生存。
所以,在这新年的第一天,我竟感受到了之前不曾有过的悲凉,换谁生活在这种悲凉之中,生活都不太好过,一口饭,满足了我们的生活之需,但精神之需,又能如何填饱?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抽点时间写日记
阅读(2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